Thursday, August 15, 2019

怀泽_楞严_P76-98_心得报告


读楞严那么久,这—章读得最痛苦,为什么,名相超多的,但又忍不住读了—遍又—遍,细细的体会,好采之前有上过关于唯识的经典,对这些各种名相,只有更深的体会。
对这章影像更深的是关于气脈的部份。
因为有学习气功,也体会到气功带给自身带来的好处,优其在身心非常累的时候,—运气十分钟,脑也变得非常清楚。
这无形中也对我工作,生活提供了种种便正面的动力。
由于这己经是我三次缺席行愿茶会,但我告诉我自己,时间没办法出席,但报告,继续看下去还是很重要,看不懂,那就继续看吧,从上,那有什么关糸呢?
我想,从新上我也许能够更清楚呢。
由于之前分手的事对我本身信心打击非常大,我也开始对本身产生了很多不安定感。
在加上之前工作表现不好,心中想着为公司拼命做多—点。
我又开始拼了命的做早,晚班。
心中想着,没关糸,我有运动,打气功,又有照顾我自己的饮食,我完全可以靠这些东西来让我自己工作便好。
由于休息不够,那天半夜,我太累在车上睡着了,这造成公司产生几十千的损失。
事后我回想,我那—个冲劲,只是把我对感情的不安,变成放在工作中,这当然没什么不对,不对是我放不过自己,因为我的身体需要的,只是休息。
这两天是假日,我睡得很长。
原来,我现在最欠的是休息。

【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,该休息就要休息,勉强透支身体,老来赚钱养医生。动情不如修心,经历了情伤,希望你能领悟到唯有修心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,多做功课吧!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