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0, 2018

诗云_楞严新粹pg 220-238_心得报告


上个星期在公司发生了一些事情,导致我心情上波动很大,一直想辞职的念头不断冒出来。

事情是这样的,我的工作日一直以来都是5天半制,无端端的老板突然说要改去6天制,而老板给的理由是增加了我一些incentive,不过这incentive是今年年头所增加的,当初的说法是因为4年没有增加我们的薪水,所以就给了这补贴。那知现在反过来说这补贴就是为了补赏增加我们的工作日。给我的感觉就是这老板在欺压着我们。

虽然已经尝试跟老板商量,不过目前的她还是没有给明确的答复,这几天的我就被这件事所打败了。


【辞职可以解决问题吗?还是只是发泄不满?当心情平静后,会后悔吗?请三思再决定吧!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